<您今天笑過了嗎?>


一、


聯誼會上,大夥懷念起同年往事~~


aro:「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,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來,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孩。
小明:「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!」
aro
:「可不是,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,
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,後來我的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,讓我恢復男兒本尊。」
小明:「哈哈!你 那位 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!」
aro
:「不!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、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學。」 




 二、


一個學了多年英文都學不好的學生, 經過長久的努力,
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通順的將26個英文字母唸完整。
很高興的在街上攔住一個外國人,緩緩跟他說:
Hello!ABCDEFG.............Z
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,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,
好不容易回過神,他鎮定了自己的情緒後,調整一下自己的微笑,
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:
「你好!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..... 


 


三、


一個遊客乘著出租車出遊。
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,想問一件事,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。
他抱歉道:「啊,對不起,沒想到會嚇著你。」
司機道:「沒關係,小小的誤會。我今天剛開出租車,
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。」


 


四、


阿忠:「你救過多少個人啊?」
救生員:「無數個...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.....
阿忠:「有何感想?」
救生員:「她的人生浮起來了,我的人生沈下去了。」


 



 



~訊息來自電子郵件,若有侵權請告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魚(cherr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