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格友neko分享的超Q小零錢包


為了配合10cm拉鍊長度


我有放大喔~但還是很Q版


我們一起來欣賞吧~




我將底部抓摺  讓空間變寬一點


在後表布繡上簡單的花樣


我沒有製作手把


而且拼完前表布才發現作品方向相反了


好吧~就將錯就錯嘍~


希望neko不要生氣喔~


也要感謝neko與格友--對於花瓣與葉子的製作的無私的分享


因為我在想~到底花瓣與葉子有沒有鋪綿或薄襯?


最後使用的是neko的方法


我將二片葉子放在不同的位子不知道協不協調


如果你不小心來到我的格子請不吝指教喔~


拉鍊縫得還算ok啦~




感謝neko的分享  去交作業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孔雀魚(cherr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